公司背景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致力提供一站式「重寫科技系統」及「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方案」,是業界領導供應商。多年推廣開發、客戶關係系統拓展至不同行業,從市場的佔有率及客戶知名度證明了我們的產品、服務及品牌的肯定地位。

「重寫方案系統」的獨特優勢提供即時重寫資訊及圖像於重寫咭面上,把握實時、彈性及互動廣告平台,鎖定客戶參與達至產品促銷功效。配合自動化的客戶關係管理應用方案,不但肯定投資回報,更可成功增強客戶忠誠度,提升銷售業績及高效推廣計劃,以達至雙贏。

憑藉自動化及多元化的增值應用程式,重寫咭智能系統的設計,可連接不同系統整合操作,例如﹕一般咭機、條碼讀寫器、無線讀寫器、資訊亭、電子資訊板、自動售賣機及收銀機系統等等……我們不斷擴展及創新基礎設施,以滿足市場的需要,為客戶提升競爭力。

成功在這新時代,超越傳統,與數碼多媒體接軌,我們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正急速發展,跨越市場的步伐及緊貼客戶的需求而不斷更新,由傳統的「會員忠誠系統」開拓進展至現在的「客戶關係網上管理系統」。我們更成功開發「客戶關係移動應用程式管理系統」令一站式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達到高度個人化及互動相向的現代客戶關係管理模式。

獎項及讚譽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在重寫咭產品及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整合方案不斷創新研發,各項服務都一絲不苟,已廣泛得到業內及客戶的認同。此外,我們的商業策略伙伴日本的松下及三菱,對於我們多元化的卓越客戶關係方案及各大型整合項目的成績都給予肯定的嘉許。

知識產權的維護


  •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致力開發一站式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在業內贏取良好信譽,是市場領導者之一。
  • 由2002年開始,我們在重寫科技系統發展上,不斷獲得市場大小客戶及不同機構的支持,並屢獲獎項認證。
  • 多年來,我們積極投放資源,開拓嶄新科技,優化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研發不同應用模組。
  • 我們獨特創新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已獲取知識產權保護。
  •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一向尊重及認同知識產權對產品研發的重要性。



商業合作伙伴

  • 我們是日本松下讀寫咭機在香港唯一認可的供應商,已有超過十年的歷史。
  • 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我們銷售日本三菱的感熱重寫咭,穩佔市場的第一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