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 & Oracle


2010年11月
JOS & Oracle
協助Oracle舉辦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研討會 – 「客戶體驗管理」

於JOS 及Oracle 的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研討會中,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被邀請運用重寫咭系統的應用技術,實時協助尊貴客戶登記及安排座位分配。
視訊數據快速展示並更新於VIP咭面,令客戶實時看到最新資訊及享受獨特的客戶體驗過程。

(more…)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2010年10月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電子票務系統」- 品酒證

活動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以創新的「電子票務預付咭系統」協助,每天提供服務予平均6,000名到訪遊客。
是次活動選用優化重寫咭系統作「電子品酒證」,軟件運作以實時功能,操作簡便快速,準確又零失誤,所以系統大受酒商及人客歡迎。
分析模組每晚提供準確無誤的交易報表,贏得旅發局各酒商的認同及讚賞。

(more…)

花旗銀行 2010 投資研討會 - 「遊戲及投票系統」

2010年3月

花旗銀行 2010
投資研討會 – 「遊戲及投票系統」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於花旗銀行的投資研究會提供「互動管理應用程式」,重寫咭系統配合場內的實時媒體平台遊戲,客人可透過互動遊戲贏取禮品、進行投票及收集資訊數據﹔多元功能大大提高顧客參與度及優化客人對品牌的體驗。

(more…)

IBM Cup - 「遊戲活動登記」


2007年8月
IBM Cup
IBM Cup – 「遊戲活動登記」

IBM Cup 活動日採用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的「活動應用程式方案」
應用程式方案包括: 客人預約活動、即場登記及遊戲設計。透過重寫咭系統的智能化功能,可促進公司與客戶的互動氣氛,鼓勵客人參與,而客人亦可從咭上得到促銷推廣資訊。
互動應用程式成功洞悉市場潮流,了解客人需要及意向。

(more…)

IBM STG Race Day


2006年11月
IBM STG Race Day
IBM STG Race Day – 「賽車遊戲活動」

重寫咭系統提供了一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為導向的遊戲平台,引導參與活動的客戶透過遊戲認識IBM的技術突破。系統的流暢及 「零失誤」令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得到了專業認同及讚賞。最重要是系統能應付及配合遊戲的高速節奏,優化客戶的滿意度。

(more…)

可口可樂


2006 年2月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 「膠樽回收計劃」

專業系統軟件設計,可辨別不同膠樽,計算及處理分層積分獎賞計劃,同時自動選播環保短片。
重寫咭系統鼓勵學生回收膠樽以賺取積分換領禮品,此計劃的目的是宣傳和教育學生環保意識,由於計劃得到學生踴躍支持及參與,所以獲得環境保護署的高度讚賞。

(more…)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2005年4月14-17日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 「零售和供應鏈技術展區」遊戲方案

在ICT博覽區內嘗試體驗最新的「零售客戶忠誠系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訪客通過參展區內的攤位,即可以體驗最新的客戶忠誠系統技術。接待處登記後,遊客憑電子遊戲咭逐一參觀指定攤位並收集電子印花,即有機會獲得豐富禮品。

(more…)

Johnnie Walker


2005年1月
Johnnie Walker
Johnnie Walker – 「合作推廣活動」

名酒Johnnie Walker 透過多功能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推廣產品,同時亦可建立客戶動態數據庫。在品牌交叉推廣的活動中,聯合推廣活動成功從Neway CEO卡拉OK的客戶中,獲得用家資料庫及對產品的需求數據。

(more…)

理光解決方案展覽會


2004年10月
理光
理光解決方案展覽會 – 「推廣活動遊戲方案」2004

重寫科技亞洲有限公司開發的應用方案於各媒體及場合中表現亮麗。於理光的解決方案展覽會中,我們的應用方案將入場咭、遊戲咭和抽獎咭結合成一站式系統,只需一張咭便可進行以上功能,既方便又環保。
當參觀者在遊戲區巡迴遊覽及參加講座時,他們便會收到一張重寫咭,收集積分印花後可以換取禮品以鼓勵參與。除此之外,咭面上還會印有推廣訊息、宣傳語句及圖像,幫助主辦單位帶領參觀者經歷嶄新的客戶體驗。系統亦能提供每日報表,方便主辦單位可隨時查閱參觀者的興趣及記錄。

(more…)

Olay P&G

2003年9月

Olay P&G

Olay P&G – 「新產品推出活動」(活動於中國六個主要城市舉辦)

重寫咭系統突破了新的應用技術,與電子廣告屏整合推廣玉蘭油的新產品,巡禮活動於中國六個主要城市舉辦。
除了即時動態產品資訊播放外,更直接列印於客人手持之咭面上,吸引客人投入活動並對產品的注視。而嶄新的推廣活動更可帶給中國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時尚感。

(more…)